儿童英语启蒙网

加油的英语怎么说?不要再说fighting了!(幼儿英语网课平台哪个好)

日常生活中为自己打气、加油,或鼓励他人的常用英语口语,大多数人会想说fighting,但实际上fighting并不是加油的意思,那么“加油”的英文怎么说?哪种表达方式才算地道?今天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加油”的英语地道表达吧。

英语学习

Go ahead! 勇往直前!

Go ahead!You can do it!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No Sweat! 别担心!

No sweat! I can finish it .

别担心!我可以一下子就完成。

Play up! 加油!Play up,it's your turn!

加油啊,该轮到你了。

You can do it. 你能行的!

Make the right decision, I know you can do it.

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知道你能做到。

Go for it. 勇敢地去吧

鼓励别人去试一试。隐含的意思是你不必担心失败,不要谨小慎微,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勇敢地行动。比如你的同学想锻炼自己,报名参加一个演讲比赛,但是没有信心和勇气,你就可以”Go for it!”,鼓励他相信自己,也有我看好你的意思。

——If you really like her, just go for it. It wouldn’t hurt to ask.

如果你真的特别喜欢她,就勇敢地去追。问一下又不会怎样。

——The program is really amazing, and you can learn a lot. You should go for it.

这个项目很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你应该勇敢地去申请一下。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等啥呢,赶紧上啊!/还犹豫什么呢?

This coffee table which comes in two styles can be yours for just $95.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还犹豫什么呢?你只需花95美元就能拥有它,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任你挑选。


Hang in there! 加油,顶住!

Hang in there! You'll soon catch on to the language.

坚持学习!你很快就会掌握这种语言的。

这个口语表达的意思是 Keep trying to do something and not to give up even though it might be difficult. 就是“坚持下去,忍耐一下,有困难也不要放弃”。有些老外也会把这个词说成hang on in there.

——Everything is in such a mess. I can't seem to get things done right.

一切都一团糟,好像我做啥都不对。

——Hang in there. Things will work out.

耐心点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Come on! 加油!

I love you baby,come on !

亲爱的,我爱你,加油!

在看比赛的时候,在扣人心弦的时候,会说”Come on China!”。

鼓励别人抓紧,快点做,加把劲儿。You say “Come on”to someone to encourage them to hurry up.

——Come on, Mike, we’d better get back now.

快点,麦克,我们最好现在就回去。

——Come on, it’s getting dark.

快点,天要黑了。

Keep it up/ Stick to it 继续努力!/坚持下去!

Once you set specific speed, stick to it.

一旦你确定了某种速度,就坚持下去。

Cheer up! 振作,加油!

Cheer up的意思是高兴起来,振作起来。鼓励朋友在心情低迷的时候振作起来,继续加油。类似的词还有Buck up,也是让对方振作起来的意思。

——What’s wrong with you, Frank?

你怎么了,法兰克?

——I failed in my test.

我考试考砸了。

——Cheer up!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振作起来吧!那又不是世界末日。

Good luck!

是不是很惊讶,Good luck不是祝你好运的意思吗?其实在地道的英语口语里,good luck就是加油的意思。而且不管什么场景都可以使用,比如考试、找工作面试、表白等。Good luck也是老外口中最常用的加油的英文。

——I still have 6,000 words to finish my essays.

我还有六千个字就写完了我的论文。

——Good luck.

加油.

Keep doing. 再接再厉!

从字面意思看就能知道这个词的意思是“不停止,不放弃,继续”。比如在健身做无氧运动的时候,坚持不下去就可以用keep going来鼓励对方继续加油撑下去。类似的还有keep fighting。

——Teaching is exhausting, but I manage to keep going,

教学有些累人,但我搞定并坚持下来。

If you can't get that girl, don't give up, keep pushing.

如果得不到,也不要灰心,再接再厉。

to refuel / to fill up

说完了表示鼓励打气的加油,我们最后来谈谈给汽车加油的英语。平常我们说的”add oil”是典型的中式英语,地道的给汽车加油的说法可以是”To refuel”或者”To fill up”。顺便提一下,“加油站”在英国是“petrol station”,在美国是“gas station”。

——I need to find a petrol station to fill up the car.

我要找加油站给汽车加油。

看完了这篇文章是不是就学会了“加油”的英语怎么说了呢?以后不要再说fighting了哦!想要学习更多的英语干货或者是知道自己的英语口语等级的,可点击:https:///daily/?qd=yhsy领取免费在线英语口语课程测试英语口语等级,还可以有文字版的测试报告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